2009/08/08

我28滿了~


今年又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日。
早在一個禮拜前,我十幾年交情的好同學稻江小甜甜們:張、小謝、momo、怡婷、大大、小玫、呆呆,就幫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會,而且今年大家送的禮物也很有默契的都選了非常實用,風格也很一致的禮物,看樣子我已經被他們了解透透了,還貼心送了我一個很簡單又好吃的蛋糕,我媽整個很喜歡。重點是吃完之後會發現下面寫著惡魔的蛋糕五個字,哈!我想這就是他們最想要跟我說得話八。
之後陸陸續續收到了mago、阿雅、小翁、jojo、小天、eros、cc、big、建志、亮晶、恭一、簡凌、小公主、陳多多、煥文、粒粒安、宜品、鈺如、雪輪、琦雯、潘朵拉、俊磊、舫育、志龍、小軒、簡a、亞姈等等,各種方式的祝福慶賀,真的很開心,雖然最近小低潮,所以看起來沒有往年來的high,但開心依舊是滿滿的請大家不要想太多喔!而且我們的假生日真同學會又加入了新成員,希望這個聚會可以越來越壯大,每年都會有很多人來參加!!
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,我真的很狠狠狠狠開心,不過還沒結束,那些欠著的人也別想逃,我可是不會忘記的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